肖战一生黑,227不容忘记。只要你讨厌肖战,我觉得我们还可以聊

不谈剧情不夸张剧透


看完觉得我是不是有点冷淡


不想哭,你们都好激动啊,我在去修炼一下粉格


好看,节奏不错有点跳但是轻松紧张都很好








是谁




带你来到我身边







够了吧




嘿喂狗呀


盾冬锤基都不虐,因为闺蜜组加起来也就说了不到15句话吧,时长加起来不超过5分钟??!


粉上了妮妮,很有担当。奇异铁了解一下啊,铁虫又萌又虐

给漫威女子组跪断腿,你们都是爸爸!攻我一脸血!!!!


没有觉得锤基有剧透的那么过分,锤哥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,是不是又抛尸了啊(求生欲doge脸

至于盾冬…不过瘾啊不过瘾,有点失望,毕竟冬兵镜头太少了,有一种诶我的傻孩子你去哪里了,诶你咋就没了啊?



给盾冬和锤基党说一下吧,我个人被剧透后滤镜比较深,看完有点小失望,没有那么轰轰烈烈至死不渝,毕竟他们都是好汉子们!所以大家到时候看的时候要学会自己磕糖啊!!

整个宇宙视角很棒!一直都是喔啊哇的感觉

锤哥牛大发了
妮妮心疼一下
幻视…你退群吧(逃

hulk他…他自己和鹰眼退群了

鹰眼人呢??



最后,我有点喜欢灭霸诶…我三观歪了qwq
感觉以漫威这种死爹定律,灭霸有不好的预感。


漫威的女孩相信下一部!

比心心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一名荆荆荆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